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壹 

  那天風很大,一個身着淡粉色裙衫的女孩來到了無言山山頂,她坐在一塊石頭上,任風吹她的衣衫和長發,她撫弄着一隻不知從哪跑來的小兔,小兔全身雪白,機靈的眼睛正看着那女孩。 

貳 

  女孩注視着小兔的眼睛,暗暗說道,你若是傳說中的月兔該多好。小兔不解的望着女孩,女孩抬頭看着靜靜的月亮,又說,小兔,你相信嗎?我到月亮上去過,那兒也有一隻和你差不多的小兔。 

叄 

  小兔似乎能聽懂女孩的意思,點了點頭,女孩抱起小兔,撫弄着,又道,他們要是也相信我就好了,說著又望着無言的月亮,沉思着。 

肆 

  風越來越大,似乎要下雨了,女孩道,我該走了,小兔彷彿有些不舍,卻也眼看着女孩離去。 

吾 

  女孩走了,再也沒到這山上來過,小兔曾多次等待在那石頭邊。

您正在瀏覽: 無言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