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黑白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黑白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黑白照,一個黑白世界。——題記 

  我的眼睛是一黑一白,黑的眼球白的眼珠。在我的眼睛下一切都是黑白。 

  紅綠燈失去紅、黃、綠三色,成了黑白兩色,黑代表stop、白代表go。由於框架也是黑的所以只能醒目的看見白色,而司機也只能根據白燈來判斷是否可行,因為黑色同框架顏色一樣無法分辨出燈是亮着還是熄着。 

  食品就更加的奇妙了。黑白世界里只有黑底白字或白底黑字。蔬菜就更不用說了,在那兒沒有綠葉蔬菜,只有黑葉蔬菜、白葉蔬菜,最多符合常理也只有大白菜和小白菜——全身都是純白色的——連一些泥巴都是黑的。花草樹木和蔬菜水果一個道理,在那個世界一定不會有常綠灌木,頂多有一些常黑灌木、常白灌木。所以到處的風景都是一樣的,更本不會有人在再有先去旅遊去看大海、登山、觀五嶽,因為到處的風景都是一樣的。 

  如果水變了色那就更奇妙了!乾淨春節的水澤應該是白色的,而黑色的水恰恰相反表示的則是那種骯髒、裡面都是垃圾的水,不過我還是更希望在那個世界所有的誰都是白色的因為那樣可以說明在那個世界所有的水資源都是乾淨的不像現在的這個世紀到處誰都髒兮兮的而且還非常的臭。 

  如果我們的人體也是黑白的,拿真不知道一切將會變得什樣子,皮膚是白的太陽一曬就變成了黑色的…… 

  黑白世界真不知道是怎樣的?是美麗的?還是什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黑白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黑白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