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嘆{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時的我感到好矛盾,既想看見他,即使他不喜歡我,又不想看見他,以便我去忘掉他…… 

  “程雪兒!”後面突然有一個人叫我。 

我扭過頭去,是那個像洋娃娃一樣的女生! 

“你叫程雪兒,對吧?”她笑着說。 

“對。”我第一次這麼冷的對人說話。 

“想知道我叫什麼嗎?”她笑了。真的,她笑起來真可愛。 

“哦,什麼?”我表示同意讓她說。 

“歐陽笑。”什麼,她叫歐陽笑?? 

“你好,你應該是林的妹妹吧?”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以前不是,現在是。”什麼意思啊?? 

“我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但是從我第一天看到他,我就喜歡上了他。這樣我暗戀了他整整6年,而他只把我當妹妹。而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直到昨天,看到你因為我抱他而走出教室,而他看你的眼神里,充滿的那種不同的東西,我就明白,我該放棄了。”她說完,看着我,“所以,我不希望因為我的介入而使你放棄他,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也喜歡你。” 

我獃獃的看着他,覺得面前這個女生好偉大,使我不禁對他產生敬佩之情…… 

我和歐陽笑一起到了班裡,看見林早就到了,他那張帥氣而又充滿歉意的臉轉向我,我向他笑了笑,表示我沒有生他的氣。他臉上的歉意消除了,看上去,他似乎鬆了口氣向我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