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山莊之棄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山莊之棄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逍遙山莊莊主葉風正在山莊外的樹林里悠閑地溜達。突然,被一個東西給絆倒了,當他狼狽的回過頭,準備破口大罵,卻發現有一個稚嫩的聲音在哇哇大哭。他愣住了,怕怕地想:真倒霉,不……不會是鬼吧!他故作鎮定地慢動作尋找聲音,終於在絆倒的地方看見了一個包裹,我們的葉大莊主在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之後,最終好奇心戰勝了恐懼,他打開了包裹,居然是一個清秀的小嬰兒,好象是被人給遺棄了,哭聲就是這個小傢伙發出來的。葉風的同情心又泛濫了,哄着這個小孩,忿忿不平地說:“現在這人真狠,把這麼小的孩子丟在這,不,一般人來不了這,應該是……是狼叼…放在這的!”咦!葉大莊主怎麼變結巴了,啊,原來是一群虎視眈眈的狼群,難怪嘍!葉風運足了一百二十成輕功,離開了發出熒熒綠光的眼睛的狼群,也“一不小心”地把那個小嬰孩給帶回了逍遙山莊。葉風偷偷摸摸地走進了客廳,突然,一個聲音鬼魅般的從他的身後傳來:“你怎麼現在才回來。”葉風機械般的轉過身來,看見了一個美少婦和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正是葉風的老婆大人水靈和兒子葉明,“呵呵”葉風乾笑着應付着。“咦!爸爸,你手上拿着的是什麼?”葉明一句話阻止了葉風試圖隱藏的嬰兒。水靈一把奪過嬰兒,一看,“哇,好可愛啊!”葉風一愣,但又很快反應過來,巴結道:“是啊,不如我們收養他吧。”水靈微微地點頭。明顯忽略葉明,葉明受傷地在角落裡畫圈圈。“那他就叫淺月吧!”水靈說。 

  介紹: 

  逍遙山莊:在一個極隱秘的森林深處,只有內部的人才能進出自如,若有私自闖 

  入,只有死路一條。不受外部干擾,景色優美,可稱世外桃源。 

  葉風:莊主,擁有一身絕世武功,長得還可以。有“妻管嚴”。 

  水靈:莊主夫人,是一個大美女,就是有一點點小脾氣。 

  葉明:莊主兒子,從小就被受嚴格的訓練,所以有點小大人 

  的氣質,還有一點霸道。 

  淺月:注意,是一個男孩,性格溫和,練功刻苦,燒得一手好菜。 

  葉菲:莊主女兒,任性,愛搞惡作劇。 

  高平:大夫,孤僻,但很疼淺月。 

  鐵匠雲武:性格開朗,天天嘻嘻哈哈。 

  驚鴻:教葉明、淺月、葉菲武功。

您正在瀏覽: 逍遙山莊之棄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山莊之棄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