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嘆{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引我的日記   

“真是的,那個什麼歐陽林真不是個好東西,敢在我程大小姐的底盤撒野。歐陽林,我告訴你,不要讓我看見你,否則我要你好看!好了,明天還要上課呢,遲到了,還不知道被批成什麼樣呢!” 

第二天 

上課了,老師面帶着職業性微笑對我們說:“今天,又會有一個同學加入我們這個班集體,大家歡迎!” 

一個熟悉的身影印入我的眼帘,是那個歐陽林!!!!!天啊,他怎麼會轉到我們班來!!! 

“好帥啊!”一個女生帶頭喊起來,一瞬間,全班女生(除了我)都尖叫起來,聲音此起彼伏。靠,他們真不怕把嗓子喊壞了? 

“安靜,安靜!”老師以壓倒所有人的分貝喊道,全班女生慢慢安靜下來了。 

(老師,我愛死你了!) 

“這樣,先讓他做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坐到程雪兒旁邊去!”什麼!!!!!!!!!老師,你沒搞錯吧,讓他坐我旁邊?! 

(我撤回我剛讚揚你的話。) 

“我叫歐陽林,14歲!”他緩緩的說。 

“什麼,完啦?這麼短?”我暗暗的說道. 

“好了,你去坐到程雪兒同學那裡去吧。程雪兒同學,你要幫助他,熟悉班裡的環境啊!好了開始上課。”呵呵,是叫我不要欺負他吧! 

一堂課,幾乎所有女生都向我投來殺人的目光。唉,我招誰惹誰了我!好,歐陽林,我一定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哇,雪兒,你的運氣好好哦,竟和那麼一個大帥哥坐,羨慕死你了拉!”好友風鈴說。 

“靠,你還有沒有點良心,和他坐,是我上輩子倒了大霉了,那天的事你又不是沒看到,他破壞了我的生日聚會,我能原諒他嗎!”我破口大罵,使得街上的許多人都向我們投來異樣的目光。 

“好了啦,那你打算怎麼辦呢?” 

怎麼辦?呵呵……“你看着好了,我知道怎麼辦!”我的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