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逍遙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夕陽賴着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歌聲在耳畔響起,心早已醉了,歌詞伴着旋律鑽進我的耳蝸,帶着幾分愁緒,幾分哀嘆…

  一個個音符,勾勒出一個世界。昔日伊人耳邊話已和潮聲向東流,再回首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愛已走到盡頭,恨也放棄承諾…離別後的哀傷,卻依然的不舍,我不緊反問:逍遙,為何?傷悲,為誰?

  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壯士凌雲幾分愁知難逢幾人留…淡淡的憂愁繼續劃過耳際,逍遙人卻已失逍遙心。到底是誰在流淚?昨日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今天午醉醒來愁未醒不知為何…

  再回首去聞笑傳醉夢中,笑談詞窮、古痴今狂終成空,刀鈍刃乏、恩斷義絕夢方破,路荒遺嘆飽覽足跡沒人懂。多年望眼欲穿,這紅塵滾滾我沒看透…影影綽綽的世界總有些恩恩怨怨。窗外的樹葉也會從發芽展綠枯黃終至紛紛飛落,人生如此,生命過程中磕磕絆絆在所難免,看破紅塵?怎麼可能。

  詞嘲墨盡千情萬怨英傑愁,曲終人散發花鬢白紅顏歿,燭殘未覺與日爭輝圖消瘦,當淚乾血隱狂涌白雪紛飛都成空。歌罷,愁猶在,哀未消,歲月蹉跎,曲散神合嘆逍遙。

  繼續回方: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