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嘆{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6}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你好啊!”我的臉上掛着燦爛的微笑,向著剛進來的歐陽林打了個招呼。 

(一看就沒好事!典型的笑裡藏刀!) 

“啊?哦,好啊!”他似乎有點吃驚。他來到位子上坐了下去,過了一會兒,他的臉色開始變得很難看…… 

呵呵,大家一定知道了什麼吧!對了,在他的位子上,我可是放了十塊超粘的泡泡糖呢!唉,我可憐的泡泡糖,你就委屈一下,粘在這個人的身上吧! 

他大概知道是我乾的吧,恨了我一眼。慢慢站起身,將外衣系在腰間,走向了廁所。 (耶!第一次反擊成功!!) 

下午 

“程雪兒,你出來一下!”什麼叫我,還是那個歐陽林,他不會為了早上那件事報復我吧?? 

“哦,來了……”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的迎了上去。 

“幹嘛?”我冷冷的說。(程雪兒好樣的,加油!!!) 

“我……”搞什麼,怎麼吞吞吐吐的? 

“有什麼事,快說,有人在看我們了!”我說。什麼啊,你存心害我嗎? 

“我……我喜歡你。做……做我……女朋友……好嗎?”他臉紅了。還有,他剛說什麼?他喜歡我?我沒聽錯吧!!!!!!! 

“啊?好……好!”我的嘴巴怎麼不聽使喚了?我想拒絕他來着!!!!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