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嘆{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9}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在這兒!”在一家叫“愛”的咖啡廳里,林向我招了招手。(註:“愛你酒吧”是專為一些找不到咖啡廳的情侶準備的哦!) 

“林,我來了哦!”我跑到他面前。今天,不知怎的,我總有一種危機感,左眼皮一直跳個不停,會不會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雪兒,你愛我嗎?”我一坐下他便問我。 

“啊?林,你說什麼?”我沒有想到,林竟會問這樣愚蠢的問題。 

“我說,你喜歡我嗎?”他又說了一遍。 

“您的咖啡。”服務員端上來一杯愛爾蘭咖啡。我喝了一口帶有濃濃的酒香的咖啡,陷入了沉默。 

過了半晌,我緩緩開口:“當然愛你了。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雪兒,我……,算了,記住你今天的話。”他的背影消失在寂靜的黑夜中。 

第二天 

我頂着個熊貓眼來到了學校,昨晚,想了一晚上林的那句話,還是沒想清楚。我決定把它搞清楚。 

“歐陽林,你昨天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一下課,我便揪住了他。 

“好吧,我告訴你,我……我要去美國了。”他吞吞吐吐的說。 

“什麼?”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我要去美……美國了。”他又吞吞吐吐的說了一遍。 

天啊,這是真的嗎?我癱坐到了椅子上。 

“雪兒,你沒事吧,要我送你回去嗎?” 

“沒事,你先走吧。”我勉強笑着對林說。 

“真的沒事嗎?” 

“恩,你先走吧。”我又說了一遍。 

“哦……”他臨走出教室,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他一走,風鈴就走過來,冷笑道:“怎麼樣,很不好受吧?” 

“風鈴,你……”我驚訝的看着她 

“我,怎麼拉?程雪兒,我告訴你,我真的特別恨你,你學習,家境,樣貌都比我優越那麼多,所有的人都喜歡你。而我,樣貌平平,學習和家境都不如你。每一次,我都掩蓋在你的光芒下,沒有人注意過我。而且,你搶走了我喜歡的林!現在,你還問我怎麼了!!!” 

風鈴說完這番話,摔門就走。教室里空空的,只留我一個人,獃獃的癱坐在椅子上…… (回憶)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