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嘆(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嘆(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和文慧剛吃飯回來,就看見我的桌子上堆滿了信,禮物和鮮花。 

“天啊,雪兒,你真受歡迎啊。” 

“啊~~~,是嗎?”我有些搞不懂了,“為什麼?” 

“‘為什麼’,拜託,大姐,你才來一天啊,就收到這麼多禮物,難道你還不受歡迎嗎?好了,來看看信吧。”她說道。 

“不用了,內容我用腳指頭想,都想得到,扔了吧。”我望着那些信,無奈的搖搖頭。 

“不錯嘛,比我還受歡迎啊!”我扭頭一看,是那個莊家大少爺。難道,我們剛說話他都聽到了? 

“有事兒說事兒,沒事兒滾蛋!”我從牙縫裡迸出這11個字。 

“你叫程雪兒,是吧?” 

“恩。” 

“拜託,不要那麼冷嘛,我叫庄楓,交個朋友吧!” 

“唔。還有事嗎?”我頭也不抬的說,“如果沒事,就別在這裡煩我,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哦,是嗎?” 

“你不相信?”我以很快的速度掏出我用來防身的瑞士軍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喂,你還來真的啊?”他陪着笑臉說道。“哼!”我冷了笑一聲,把刀子放回了口袋裡。 

“說真的,我想和你比試一下!”他說。 

“哦?好啊!比什麼?”我感到很詫異。 

“你說吧!”一副很紳士的模樣,真噁心! 

“好,我說!幾天後,就是校慶了,我們比比看誰的節目更受歡迎!”我說。 

“好啊!”他笑了,好燦爛,這使我又想起了林。 

“搞什麼,怎麼又想起了他!”我自言自語道。 

“雪兒!”文慧在後面叫我。 

“恩?”我回過頭去。 

“雪兒,你把不把我當朋友?” 

“當然,你怎麼了?”我有些納悶。 

“說真的,我覺得冷竣不是你的本性,發生了什麼,告訴我好嗎?”她問道。 

“這……好吧。”我們找了一個僻靜的角落,我把所有的一切告訴了她……

您正在瀏覽: 逍遙嘆(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