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絕望邊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邊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絕望邊緣 

  絕望的邊緣是什麼?是痛還是傷?! 

  常有朋友這樣問我:這世界上還有真愛嗎?我也是手足無措地搖搖頭,作答:對不起,I不知道。 

  窗外早已黑下來,淡淡的橘色燈光從家家戶戶的窗口透出來,閃動的人影隱隱約約,沒有江南的柔美,也沒有山西的震撼,有的,只是獨特的安靜。 

  我起身來到窗前,初夏的夜晚,依舊有絲絲涼風透過窗紗吹進屋內。我沒有興緻去輕搖羅扇,像古人那樣儒雅地驅趕蚊蟲,我更沒有力量去發狠地敲鼓,像安塞的漢子那樣震天動地,忘情地捶打,敲出“生命的真諦”。 

  我只是安靜地、軟軟地靠在窗口,靜靜地看着窗外的一切,思索着白天朋友的問題,但是,我始終沒有答案, 因為我也不再相信世間還有真愛存在。 

  少得可憐的人間真情,真的分不了我多少。 

  絕望的邊緣是什麼?是痛后明澈,還是痛時的絕望,我們沒有ANSWER。我只知道,我們就像孤魂野鬼,我的靈魂帶着我的思想在世間遊走,卻找不回本體! 

  絕望………

您正在瀏覽: 絕望邊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