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這本書已經讀了大半,感悟自然也少不了。這本書介紹了許多俞敏洪所思考到的東西。比如:價值觀、教育觀、人生觀……

  大多以議論文為主。講述了自己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有些看法與社會現狀不同,也許是反對如此現狀。比如,中國的教育體系這一件事,就體現出了俞敏洪的思考。

  他也是從事教育工作的,但是,中國教育之現狀並非他一人可以改變的,還需要很長時間的變化期。需要許多先覺者。

  還有,他對於人生的見解,人要活到點子上。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定目標,做的時候要沉住氣,不要急。悄悄乾的效果會更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不要低估自己,更不要高估自己。要有自信心。但是,自信少了會變得自卑,而自信多了會變得自傲。所以,你需要的僅僅是自信就夠了,不要多,也不要少。

  正確面對人生的困難。你,一定會走向成功的道路。在路途中,一定少不了自己的堅持。人,一定要努力去奮鬥,才會活得有價值。才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