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絕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絕望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叫我把我的QQ密碼告訴你..我遲疑了會而...有點不情願...可是你卻再三要求我,我看在你是我的朋友的分上我告訴了你.....但是我有叫你不要亂說話 ...你卻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對我不理不踩````~~看在你說的也不是那麼厲害```..我就不在追究了``!!``我依然認為我們的友誼...我一直監守着這個信念... 

  可是你越來越不在乎我的感受了..隨意把我的QQ密碼告訴了別人...當時我對你 完全失望了...我很失落 ..心情一下子跌落了下來,像是有一座三壓着我 ..難受死了..我完全的崩潰了``~~我有點懷疑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嗎? 難道你終究要失去我們的友誼么? 不...不..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是這樣的 ..可是事實擺在我眼前...我又該說些什麼? 罵你? 怪你? 還是自己的猜測呢? 但願是這樣把 ..至少我們不會失去友誼啊 !! 

  可是那天,我完全的絕望了```原來啊 這就是所謂的友誼?? 我很傷心...我很難過......為什麼? 難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只是虛擬的嗎? 是假的么/ 難道你之前對我的好 現在就變成這樣了么?難道你一切都是為了騙我.....真的是這樣么 / 我絕望了``原來在你眼裡我們的友誼只值這麼點錢么? 那所謂友誼是無價的..是什麼啊 ?? 

  絕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絕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絕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