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夜晚里有星星的閃爍,青青的草地上有花兒的相隨,孩子們幼小的心靈有父母的撫慰,而我的理想卻像靈魂一般憔悴。-------題記 

  一個十六歲女孩的天空下,時常有淚水的點綴。 

  我只想找會從前的自信,但是卻沒人鼓勵我,我想重回戰場,但是沒人理解我。 

  十六歲的天空是白色的,我們純凈,我們單一,我門說我們想說的,我們做我們想做的。我們放蕩不羈,我們玩世不恭,我們要過我們想要過的生活,不喜歡被束縛,這仍然是我們的十六歲。 

  十六歲的天空是尋找人生感悟的花絮。感悟花的嫣然,感悟淚的晶瑩,感悟友誼的真諦。 

  十六歲的天空如同蘭花般,淡淡的畫像飄散在你身旁。它是五味子,酸甜苦辣具全。它更是一壺老酒,香醇入人心扉。 

  正是因為十六歲的天空讓我們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氣與生活最平凡的快樂。 

  十六歲的天空正如攤開的一本富麗手卷,而扉頁上所呈現的一首首美麗的詩、活動的詩。時如春水微波,時如蜂蝶翩翩,待清風扶過,是誰在那裡吐氣如蘭?抬頭遠望,曾令人屏息,令人迷茫,令人悠然。有時或許只是隻字片語,斷章殘篇,神韻卻是那樣迷夢虛幻,那樣令人神往,懷念…… 

  十六歲的天空里有朋友的微笑,有閃動着淚水的眼眸。我渴望在這個十六歲的天空里有父母的欣慰,有老師的教誨,有同學的觀愛,有勇往直前,不放棄追求的信念。所以,請你珍惜,珍惜這讓人值得回憶的花季。讓自己不留遺憾,開心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