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標籤:世上沒有後悔葯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 世上只有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一次,我病倒了。難纏的肺炎折磨得我死去活來。在瀰漫著藥味的醫院裡,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聞不到花兒的芬芳,也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成天只能躺在病床上,不是打針就是吃藥。這單調的日子在我焦急無奈的等待中一天天過去。慢慢地,我的病情有了好轉。但有一天晚上,不爭氣的我又發起了高燒。

  “40度!”醫生捏着體溫計搖了搖頭。媽媽在一旁默默地拭着眼淚。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好不容易撐開那好像已不屬於自己的眼皮,從牙縫裡擠出一聲:“水……”

  一位漂亮的護士阿姨忙倒來一杯水,用纖細的手小心地將我扶起,然後用小勺舀出一些水,在嘴邊輕輕吹了吹,慢慢地喂進我嘴裡,潤着我的心……

  針打上了,可是高燒仍然沒有退,我只覺得腦子昏沉沉的,四肢無力,不一會兒就昏睡過去……

  隱隱約約一陣動人的歌聲將我驚醒。“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聽着聽着,我的腦子漸漸清醒了,我慢慢張開自己的眼睛,原來是那位溫和的白衣天使阿姨。

  她見我醒了,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來,阿姨為你唱支歌。”

  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它的影蹤……明天會更好……”她唱得那麼婉轉動聽,那麼情真意切,那麼感人至深。在她美妙的歌聲中,我彷彿看到一隻勇猛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閃電中間,高傲地飛翔,為了自己的理想,搏擊着……是的,只要努力,明天會更好的。

  在白衣天使的精心照顧下,我很快康復了。當我要出院的那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請求那位護士阿姨再為我唱一遍《明天會更好》。那優美的歌聲再次響在我耳畔,響在我心裡,也響在醫院的每一個角落。

  我帶着惦念,走出了醫院,但我在心裡已對這曾經討厭的醫院生出一種眷戀,因為這裡有那位護士阿姨……

  風迎面吹着,吹得我的頭髮放肆地飄。“珍惜每一天吧!”我對自己說,“瞧,躲在雲層里的太陽又出來了,前面有陽光,不是嗎?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