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唐代詩人李商隱曾寫過這樣一句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的,雖然夕陽美景是多麼壯麗,但時光難駐,好景不長,黃昏馬上來臨,這片刻的美麗即將逝去。就像白髮蒼蒼的老年人,已經走過了幼年、少年、中年,這些美好的日子已經失去了。現在再來看看我們自己,正處豆蔻年華,真可謂用“蓬勃朝氣”來形容。難道我們不應當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嗎?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位老人和他的孫子生活在一起,每當他送孫子上學時,總是在窗外聽上一節課,才回家。因為,他小時候沒錢上學,可現在,要想學習又談何容易呢?所以,我們現在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一定要抓住每分每秒地去努力學習。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操場上處處可見我們生龍活虎的身影。整個生命過程就像一棵樹,從滿樹嫩芽到枯黃的樹葉落到地上,經歷了風風雨雨,酸甜苦辣。我們現在正像一棵小樹,吸收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明媚的陽光,在雨中吟唱,在風中跳舞。我們年輕的身上散發著蓬勃的朝氣,噴發著太陽的氣息。鳥兒們也為我們唱一支綠色的春之讚歌。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對世上的萬事萬物充滿了探究。我想弄清楚那麼多那麼多的“為什麼”,正如我初入中學,對所有的學科,尤其是新增加的學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一樣。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對美好的未來充滿了憧憬和嚮往。讓我們以充沛的精力,飽滿的熱情去放飛夢想吧!讓我們的生命之樹,在不久的將來,開放出滿樹的繁花,結滿累累的碩果。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又太多太多有意義的事情等待我們去做…… 

  年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