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饞的後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饞的後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嘴饞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今天晚上剛吃完飯,姑姑就來到我家裡做客,並且還帶着我最喜歡吃的香蕉,我一看到香蕉,眼睛就轉不動了,但是姑姑在的時候我還不好意思吃,好不容易等到姑姑走了,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香蕉吃了起來。

  爸爸看到我的樣子,對我說”不是剛吃過晚飯么,怎麼還吃東西,真是一個小饞貓”我聽了笑而不語,繼續大吃特吃着,吃完第二個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已經吃撐了,我滿足的揉了揉肚子,躺床上了。

  到了半夜,我被疼醒了,只感覺自己肚子裡面好像在打仗,非常的難受,沒有辦法,我只好敲開爸爸的房門,爸爸看到我疼的樣子嚇壞了,我對爸爸說我的肚子疼,爸爸批評我說肯定是吃壞肚子了,就趕緊讓我吃了一點葯,吃完葯后我感覺自己好多了。

  真是嘴饞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嘴饞的後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饞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