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怪年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怪年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怪當時太年輕,以致錯過了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常聽好多人這樣告訴我們這些年輕人。 

  細細品味因此抱怨終身的人是話語,的確給我們有所幫助。是的,他們年輕的時候,只懂得享受生活,只懂得揮霍青春,只懂得索取。在浮華的世界上,從來沒有去珍惜親情。年輕的時候,只知道為自己開生“party”,不曾對父親說“我愛您”,不曾說“媽媽,生日快樂”。到現在,雙鬢斑白,只能對我們感嘆世事如白雲蒼狗,歲月如繁花落盡。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的大悲苦莫過於此,他們明白過來卻悔之晚也。 

  朋友,趁一切還來得急,珍惜身邊的親情吧,別到時候說出於事無補的話:“只怪當時太年輕!” (指導教師 

  吳大煥)

您正在瀏覽: 別怪年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怪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