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年輕”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年輕”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的可漂亮啦,你瞧,一張白凈的瓜子臉上鑲嵌着兩隻“黑珍珠”,鼻子挺挺的,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美中不足的是,臉上隱隱約約有幾顆小雀斑。不過,這影響不到他的外貌,別人見了俺們母女兩,還以為是對姐妹呢!別說我在吹牛,不信,你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媽媽帶我出去逛街。媽媽到了一家商店,看中了一件小西裝,便到更衣室里換衣服,隨手將包扔在了凳子上。老闆見了,忙說:“小妹妹,快幫你姐姐把包拿好,以免丟了。”我便糾正道:“不是,她是我媽媽!”老闆驚奇地看了看剛剛換好小西裝的媽媽,我望了望我,半天沒說話。最後,老闆吐出了一句“真像姐妹兩”便去迎接別的客人了,媽媽因為老闆說的那句話得意了好久!

  還有一次,媽媽去帶我參加她朋友的婚禮。新娘見了我就對媽媽說:“喲,瞧你的妹妹多可愛啊!我也想生個這樣可愛的女孩!”我聽了便羞紅了臉。媽媽對新娘說:“你啊,記憶力真差,我結婚了好幾年啦,這是我的女兒!”新娘頓時驚呆啦,過了一會兒摸摸我的頭說道:“喲呵,蠻大啦,過幾年要和你媽一樣高啦!

   瞧!這就是我的”年輕“媽媽,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併到我家的話,千萬也別把我媽媽當我姐姐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年輕”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年輕”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