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年輕,面對生活的試卷,我們總是顯得那麼自信與從容,總以為即使答錯了,過後也會有補考和再考的機會。事實上,結局在我們選擇的那一刻已經確定。

  因為年輕,我們揮手與朋友道別,總相信不久大家有會重逢。事實是,許多人在揮手作別後就註定了彼此將天涯相隔,此生很難有再見的機緣。

  因為年輕,我們總是感情用事,衝動任性,無意中碰落友誼的花瓣。事後縱使內疚,也不願意底下拿驕矜的頭顱,而是任由錯誤蔓延,結果是,昔日的好友黯然成陌路,再回頭時,歲月早已催老了各自的容顏。

  因為年輕,我們不想聽長者的勸誡,認為他們保守無能,等到自己栽了頭,再回味那些寶貴的經驗時,往往損失已不可挽回。

  因為年輕,我們會做錯許多事,但是每次犯錯后,我們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而不珍惜改過的機會。其實,等爬起來想說我們還年輕時,歲月卻在提醒,我們已不再年輕。

您正在瀏覽: 年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