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急的後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急的後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心急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今天上午上到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裡面早已經咕咕叫了。可是沒有辦法,我只有一邊乖乖的聽着老師講課,一邊偷偷的看着牆上的掛鐘,迫不及待的等待着下課。

  剛剛一到十二點,下課鈴聲就如期而至。老師前腳剛剛說過下課,我這邊後腳已經跑出了教室,迫不及待的沖向了餐廳。一路上,我跑的像一陣風,不一會就來到了學校的餐廳,可是在餐廳發生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還在內疚。

  我剛剛進入餐廳裡面,就感覺到撞到了什麼東西,身後同時響起了稀里嘩啦的聲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阿姨剛剛洗好的碗筷散落了一地。雖然是不鏽鋼的碗筷,並沒有摔碎,但是我還是惹了大禍。我低着頭等着挨一頓臭罵,可是阿姨只是對我笑笑,讓我干快去吃飯,這邊沒有關係的。我再也不趕時間跑了,慢慢的走到了餐廳窗口。

  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子跑這麼快了,不僅自己很危險,還會給別人帶來許多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心急的後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急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