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雲知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雲知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着 

  童年的盪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多少個昨天拼湊起來,就有了今天。而我們又怎樣的努力拚湊,去眺望明天。一天一天,一點一點,全部重疊起來,擱置在角落裡。我們總是如此,總是厭倦每天千遍一律的睜開眼醒來,恍惚了一天後才發現已是暮色蒼茫。當低沉的去呼喚你的名字時,背後已經沒有了你的聲音,你去了哪裡。 

  去了哪裡。而我,就在原地,等你。 

  “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一個月呢,遠着呢。” 

  “還有一個星期了,好緊張。” 

  “怕什麼呢,又不是生離死別,又不是永不相見。” 

  可是,可是很快的是,就剩一天了。那些經受不住的人早已涕不成聲,就連那些平時經常說“無所謂”的,倔強的人,這時候也坐在教室的角落裡,望着窗外,黯然出神。大家都在風靡着寫同學錄,很多討厭的男生就隨便寫,“希望你和我不在一個學校”啦之類的,但大家都已經笑不出來。那天離別很平靜,連風似乎都有了呼吸。 

  是不是,彼此心的距離都離的很近,也就不再寂寞。 

  會不會在某個轉角處,再看見彼此的身影。 

  因為很多同學的家都住在這一帶,所以都被分在了同一個學校。都很高興。分班考的那天,大家都來得很早,因為幾天不見,難免要寒暄幾句,打鬧一下,互相鼓勵幾句,相互加油打氣,還說爭取到同一個班。我們握了握手,鄭重的走進了考場。 

  初一分了十四個班,要考在一起很不容易,我們班和我考在一個班的只有兩個人,幾乎以前全班的同學都零零散散的分散到各個班。原以為這沒有什麼,中斷不了我們的聯繫。可是就沒想到,時間會沖淡我們之間的感情。一個星期後,再彼此碰面后,竟面無表情,疏遠了,抬抬手就算打了個招呼。 

  那時候是最難熬的時候,新的班級認識的人不多,原來班級的只有兩個還偏偏是個男生。我就不大愛向別人表現自己的真實心情,將一切寫到日記里。 

  原來,時間終會將一切抹平,當石頭重重的掉進湖裡,只會起泛泛漣漪,但很快就會不見,終歸平靜。 

  我們的友誼,終歸平靜。 

  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是新的,但我們卻不可能再完笑成方。就算企圖去彌補,也終究無濟於事。 

  我想,時間將會沖淡一切。讓我們忘卻所有。 

  歲月沖遠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那些故事也許很多人都已經不明了,但有的人還是會擱置在那些記憶的深處,如果雲知道,讓風帶去給你。如果雲知道,會在某年某月某日,藉著淡淡的月光點亮在你的心裡。如果雲知道,它會告訴你,我在原地等你。 

  我在原地,等你。 

  如果,雲知道。

您正在瀏覽: 如果雲知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雲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