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幸福(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幸福(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去實驗中學報道的日子。昨天晚上,岳珂昕說她和張文華在慧通文具店等我,聽完之後,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她至少沒有忘了我這個朋友。 

  “叮鈴鈴......”一大早,我就去找張月了。“快點啊!岳珂昕,張文華,門廣鑫他們在等咱呢!”“哎呀,你讓我吃完飯行不?”張月無奈地說。我瞅了她一眼,故作深沉的“嘰喳”道:“唉,這孩就是慢,想當初,我兩分二十三秒就吃得飽飽的!”“你厲害呀!”“嗯,這點我就不謙虛了。”“好了,我吃完了,走吧!” 

  要說老天爺也真是的,這麽值得高興日子偏偏弄這麽個鬼天氣,沒事下什麽雨啊?!唉!走着泥濘的道路,頂着呼嘯的狂風,拎着噼里啪啦的雨滴,我們終於來到了文具店門口。“秋姐,她們——不會——放我們的鴿子吧?”“嗯——應該不會啊!”其實我心裡也沒譜,只是不願意麵對。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看見她們的影子。“算了。”我失望地說“也許咱倆在她心中真的不算什麽,咱們走吧!” 

  雖然嘴上說的那麽輕鬆,但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這樣被她丟到一邊了,以前我總是找理由來安慰自己,但今天不知道怎麽了,突然好想面對事實。他真的忘記我這個朋友了嗎?或許吧。我們曾經說好的永遠真的不算數了嗎?唉,我真傻,永遠再遠也不會超過生命的長度的......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這樣不安的詢問自己。 

  “哎,秋,到了!”張月興奮地說“是呀!校長對我們真不薄,我本以為還是那麽‘貧困’呢,沒想到真給我們裝修了!”這時,之前的沮喪立刻被開學的喜悅替代了,也許我就是那麽容易哄吧一件小事就能把我逗得很開心。 

  “王金秋!”一聲吶喊打亂了我的思路。“哇!”我驚訝極了“周雲霄,趙淑文,你們的新頭型好可愛!”...... 

  “去看大紅榜吧!看看我們分到幾班了。” 

  我們快樂的穿梭在一樓。“看,岳珂昕她們來了!”我小聲說道。“秋姐,我們來啦。”“哦。”我不禁冷笑一聲:“哼,我還是你們的秋姐嗎?!”“哇,岳珂昕,你在一班哎!”張月說。岳珂昕看了看榜,進班裡環視了一周。“秋姐,我陪你們去看看你們的班級吧。”“哦,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麽好了。突然,我的手好像被誰摸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岳珂昕。“走吧!”“嗯。” 

  真的很奇怪,明明牽着手,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明明牽着手,卻感覺和她的距離好遠,遠的好象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絲毫也感受不到曾經牽手的溫暖。我明白,這種感覺不只是因為她總是把我當作小狗似的丟到一邊,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我只敢在旁邊沒人時獨自想想的秘密,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我才能跨過那個秘密的溝。 

  但,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的。我,張月和張文華的班級都在二樓,三個班都緊挨着。這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面對那個事實,去忘掉它。 

  來到我在的七班,般完桌子和凳子后,我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同學們!”一位四十多歲的女老師闖進了我的視線“大家坐好,我來點一下名!”“桑洋洋!”“到!”“陳若然!”“到!”“王金秋!”“啊!”我還沒緩過神來,猛地站起來,屁股一弄凳子,膝蓋一頂桌子“到!”我這滑稽的動作被同學們看到了,大家都笑了。 

  唉,我這露面的方式可真夠特別的。我不禁這樣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幸福(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幸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