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雲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雲知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事情來了,另一件事就要走了。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圖書館里到底有什麼樣的風氣,但是我們可以引導,我們可以一定程度上區代表這樣的力量,我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是什麼力量,帶來的結果。

  假如,我和他們從一開始,就願意在一起,這些關係之間的糾結,從來都不應該沒有縫隙地結合在一起。人和人之間是要有距離的,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樣的距離,對於我們而言,有些不太一樣,你會不會覺得非常誇張,或者是,另外的感覺摻雜在裡面,就形成了不同程度的嚮往。

  如同他還記得。

  如果仰望天空,如果雲知道。

  我想,這一輩子的美好願望都會停留在這裡,還是大家都憧憬的模樣,還是讓每個人都喜歡的生活,其實這些東西,都不是什麼真正含義的代表,但是如果我們一直都在,我想這也能夠意味着不一樣的心情吧。

  如果天空是我幻想的色彩,如果我們的所有努力,都將變成自己愛的奉獻,那麼到最後,你是否會感到遺憾。

  即便是從來都沒有經歷過,即便是還在這裡,不用去等待,不用去給他們一些理由,只是簡單的處理,就能夠讓我們懂得,所有幻想的力量。

  如果雲知道,我心中的想法。

  我會很開心,我會想要傾訴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雲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雲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