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夾竹桃(實際上不是描寫夾竹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竹桃(實際上不是描寫夾竹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夾竹桃(實際上不是描寫夾竹桃) 標籤:夾竹桃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粉的,紅的,還有密密的樹葉,這就是夾竹桃?有些驚訝,有些親切。我興奮的跑過去,可是吸引我的不再是花,而是那個花下比花還美的女孩。 

  她的眼睛是清澈的像天空一般,可是那裡卻透着憂鬱?為什麼呢?她白白的連衣裙在粉紅下更美,本人因為明亮的大眼睛而楚楚動人。像是天使。她把耳朵輕輕貼近夾竹桃,像是聆聽什麼。 

  “你好,能和你交朋友嗎?”她看上去和我一般大,她的氣質令我折服,不禁上去打了個招呼。 

  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望着我,用那雙清澈的大眼睛望着我。 

  恩?我有些奇怪。“你好!”我又說。 

  她微笑的看着我點了點頭。 

  “你多大了?”我又問。 

  她依然笑笑。 

  美麗塑造了女孩的高傲嗎? 

  正當我不解時,女孩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搖了搖頭。 

  難道?不會吧,她如此的美麗,那太可惜了。 

  我露出遺憾的神情時,她微笑的搖搖頭讓我傾耳去聽,她又笑笑,她用她唯一的語言(微笑)似乎在告訴我她聽的見,聽的見大自然的聲音,聽的見那最最美好的聲音,所以她並不孤獨,每天她的內心充滿了聲音! 

  自信、樂觀,好讓我佩服。 

  生理上健全的我們有什麼理由讓心靈沉浸?

您正在瀏覽: 夾竹桃(實際上不是描寫夾竹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竹桃(實際上不是描寫夾竹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