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幸福(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幸福(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八月的陽光灑在你我的臉上,我,迎來了初中生活的第一天。 

  “上學咯!” 

  “ 哇!”教室的人兒讓我驚呆了“有沒有搞錯啊,一個帥哥都沒有,也沒有MM,第一印象就這麽差怎麽可以呢?唉!”我在鬱悶過後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應付的看書。 

  這時,一個粉可愛的女生走了過來,我瞟了她一眼(因為心情不好嘛!),無奈地說:“你想干什麽啊?”她聽后並沒有說什麽,只是在我旁邊坐了下來。真搞不懂她要做什麽。 

  過了一會兒,她突然間站了起來,對我伸出了右手:“交個朋友吧!”說實話,我還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呢,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上學第一天就有人對我伸出了友誼的“橄欖枝”,說明我還是挺有魅力的!“好啊!”我偷笑着答應了。 

  “你叫什麽名字?”我問她(畢竟這時交朋友的一個關鍵環節嘛,要對對方的個人信息有所了解)“哦,我叫妍妍,我小學是六班的,見過你。”“妍妍?蠻好聽的!”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同學們都叫我秋姐,咱倆年紀差不多,你就叫我秋吧!”她笑了笑,兩個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哎呀,你挺可愛的,就當我的荷蘭豬吧,我以後就叫你豬豬了!”我回答道:“可以啊,你就是我的樹袋熊了,熊熊?” 

“呵呵!”我倆手牽手的去操場上玩了。 

  回到教室,已經上課了,幸好老師沒看見,要不然我和熊熊可就慘了。我倆弓着身子回到了座位上。只見班主任老師,著名的更年期患者??碌潰骸巴??牽?衷諼頤欽飧靄嗉兌丫?憬?⒘耍?。?丫?憬?⒘耍∥頤且?先險嬲嫻娜ノ?に??。?ノ?に?∠衷諼乙丫?諂鴆菰郯嗟奶跆蹩蚩蛄耍?。?丫?諂鴆萘耍∠M?蠹易躍踝袷兀?。?躍踝袷兀?.....”我聽着聽着進入了夢鄉,因為老師講的東西太無聊了,而且每一句話重複兩遍,真敗給她了,所以後邊的老師說的什麽我一句也沒記住,唉,更年期啊,你可把我們害慘了,以後三年怎麽過啊?嗚嗚......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和熊熊手牽着手走出了校門,不,準確的說是我的食指牽着她的食指走出了校門,哪知道班裡的男生不但長的不行,品質也不咋地,一個勁在旁邊起鬨:“惡不噁心啊,瞧那手指頭,哎呀!”“你們倆是不是同性戀啊!”“I服了YOU!”聽到這些話,平時脾氣就暴的我肺都氣炸了。熊熊看我這麽生氣,右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真的好溫暖),帶着安慰的口氣說:“豬豬,沒事的,看我怎麽收拾他們。”哎呀,還是額滴熊熊厲害,只見她輕輕的在男生耳邊說了句:“親愛的動物,不要那麽羨慕人類嘛,從你們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只是動物,不會像人類有情感世界的。”男生聽后,氣得直打哆嗦,連說活都結巴了:“你.......你......”我故作同情地說:“你們太可憐了,我太同情你們了!”(其實說完這句話我轉過頭去偷笑了好長時間) 

  正在路上走着,又有一個女孩子探過頭來問我:“你是叫秋吧?”我現實一驚:“嗯。”“哦,我也是25級七班的,咱倆一個班而且咱倆的家離的也很近,以後咱倆一起走吧!”“好啊!” 

  我怎麽這麽有魅力呢,這麽多人想跟我交朋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幸福(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幸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