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中學以後 

  上了中學以後,我又到了一個人生的轉折點。在上中學以前,我十分開朗,快樂,朋友多,但上了中學以後,我改變了許多…… 

  第一天踏入校門,學校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都令我萬分欣喜,但欣喜之餘透着絲絲涼意。因為在這個嶄新的天地里,我不知所措。在這個陌生的天地里,我形單影隻,孤立無援。我所遇到的煩惱與不幸無人傾聽…… 

  第一天,我悶悶不樂的來到教室。一個同學靦腆的對我說:“請問你叫什麼?我們能做朋友嗎?”我望着她那純潔而又害羞的眼神,我卻用冷漠的表情和一聲輕蔑的一句:“沒興趣”她說;“哦。”然後默默的走了,但我看見了她的眼裡噙滿了淚。我就這樣傷害了一個這樣純潔的心靈。可我也不知我為什麼這麼冷漠…… 

  第一天,我心不在焉的聽信老師孜孜不倦的講課。但每個老師的講課風格都不一樣,這更使我不知所措。在以前,我們踴躍的舉手,老師與我們快樂的互動。可現在…… 

  第一天,我心煩意亂地走向食堂。一路上擁擠不堪,急的我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來到食堂,望着令人嘔吐的飯菜難以下咽。在以前,媽媽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為我夾我所喜歡的菜。可現在…… 

  第一天,我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望着外面的蔚藍的天空,不禁勾起我思念之情。悲傷地情緒籠罩着我,淚水在我的眼裡不住大轉,一滴一滴的躺下來。我在這就像一個剝奪了自由的小鳥被關在這封閉的牢籠,傷心欲絕的望着以往那自由的藍天。在以前,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看電視,不多傳來陣陣歡笑,可現在…… 

  是的,在以前我十分開朗,人緣好,學習也算名列前茅。可現在我成天悶悶不樂,傷心欲絕,甚至有時候真的想到“死”,來解脫這無聊,陌生,灰色的世界。但我看見父母為我辛苦的工作,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不忍傷父母的心,所以就讓我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慢慢前進,直至死亡……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