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的隧道,我踏進了十五歲的大門,還沒來得及揮手告別無慮的童年,便被陽光老人帶進了中學的列車,開始了一段不凡的旅行。 

  上了中學以後,懂得了惜時如金,懂得了要做走在時間前面的人,奔走在我的三點一線,教室在五樓--校園的至高點,無時無刻不在像我們昭示--高處不勝寒,睜開睡意朦朧的睡眼,望了望那剛剛指向"五"的鍵頭,儘管有一百個不願意,但仍忍着"睡魔的襲擊"胡亂的套上那不知多少天沒來得及洗的衣服,一番洗漱過後,飛一般地衝進教室,唉,還不是為了去念那讀了萬遍還不會背的可惡的英語單詞!"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悴憔",摸摸自己日益變寬的衣服,無奈的我們全當是免費的減肥。 

  上了中學以後,要學會忍痛割愛,小山似的作業重重地將我們壓在了山下,漫遊在知識的海洋里,第一次有了累的慾望,告別了刀光劍影的武俠小說,儘管自己是那樣的不舍,遠離了醉人的音樂,儘管有淚珠滑落,所有的一切都只圍繞着"學習"的定格,"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是我們的真實寫照,但是童心未泯的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嗎?

  上了中學以後,學會了多愁善感,學會了走進自己紡織的童話,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屬於自己的心事,喜歡在第一道曙光下撲閃着黑色的眸子幻想。有時候渾身散發著喜悅的氣息,臉上蕩漾着燦爛的笑容,每一個日子都透露着勃勃的生機,像太陽一樣有着無畏天地的勇氣有時候的日子也是暗淡的,眼神里透露着淡淡的憂鬱,什麼事情都得去理會,多雨的季節里,我們的心情總是那麼脆弱,但陽光總在風雨後,因此當第一束陽光照入我們心痱的時候,所有的堅冰都會溶解,沖走一切的不愉快,做回以前的那個自我。 

  中學時代,就像一杯咖啡,苦中帶着甘甜,澀中夾着清爽,中學時代,就像一壇陳年老酒,回味悠長,悠長!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