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跨進了中學的大門,上了中學之後我充滿了期待,期待有一位像歐陽修那樣博學多才的好老師,希望擁有一份像嵇康和山濤那樣生死可托的友誼。

  上天果然眷顧我我的夢想成真了,我真的擁有了一位向歐陽修那樣的老師,我的老師是一個博覽群書,滿腹經綸的人,別看老師眼睛上架了個眼睛,但眼神可是一等一的號真可謂是明察秋毫呀。

  記得有一次我無故的下了地,老師抓我了現行,並叫我回去站着,我偷偷的回去,悄悄地坐下了,老師並沒有訓我,而是訓了我前邊的那個女生,我心裡暗暗自喜,一位躲過了一劫可事實並非如此……

  老師把我單獨叫了過來,開玩笑死的說:你倒挺厲害的嘛,有人給你當了替罪羊自己回去好好想一想吧,這時的我冒出了個想法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呀。

  上天不僅實現了我一個願望,還實現了我另一個願望,我擁有了一個有如一位山濤的好朋友,我的這個山濤呀就是孟昱彤。

  我的這個替罪羊呀為了我可以說是上到山,下火海,何況是替個罪呢。

  記得那次我的鋼筆被人搶走了,他們不但沒還我鋼筆,還把我戲弄了一頓,這使悶悶不樂的,這下他可生氣了,出面替我打抱不平,並最後忠告他們,如果在欺負我就要他們好看。

  這時的我為此高興不已心裡暖融融的。

  上了中學以後我真的擁有那位山濤,我願意像嵇康那樣文采飛揚,我期待的那位老師也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我願意像蘇軾那樣揮灑豪放。

  21中初一:田旭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