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巨大的時鐘錶盤上,腳下是滴滴答答的鐘響。在現在和未來的交接處,原來我已不知不覺成為了一個初中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送走了遙遠而幼稚的孩童時光,懷抱的希望也隨着前進的風而去……… 

夏·今日 

 同一個季節,清新安然的夏。;老朋友有了新朋友,我也成了新朋友的朋友。在書香滿溢的校園我們相識了,這可能正是一種無法預料的緣分。在被這清新的綠籠罩着的季節,在這一片被盎然的樹木圍繞的地方。陽光下,綠色軍服上的軍徽紐扣反射出璀璨的光芒。嘹亮的軍歌,唱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理想。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在那塊巨大的藍琉璃下,追着那漸漸消失的飛機尾雲,彼此歡笑…… 

秋·收穫 

 秋葉落落,已是深秋,與同學們晚自習下走過那條街道,滿街都是濃郁的樹葉的清香。收穫金秋,那一門門學科彷彿都是一個奇幻的門,裡面有無盡的精彩。若語文是風光旖旎的愛麗絲仙境,那麼數學就是思維縝密的堡壘,而英語則是通往魔幻國域的鑰匙……我彷彿成為了一條小魚,在與天空同樣蔚藍的知識之海中緩緩地遊動;又好象是快要乾枯的植物,在這塊陰霾下吮吸知識的甘霖……“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收穫的同時,也要牢牢地掌握這些知識。每天老師都會發下許多作業,她們散發著新鮮的油墨香氣,或許這就是知識所發散出來的芳香吧!呵呵,儘管作業紙很多,我還是很愉快地把她們用夾子保管好。我總是聯想着以後回首這段時光時,那些歡樂都是記錄在這一張一張發散着濃墨香味的試卷上。 

冬·閑暇 

 成為了一個初中生,總不能老象小孩子一樣整天做着離現實很遠很遠的夢了。貼在書房牆上的計劃表,使我覺得好象成為了時間的機器。閱讀,好象是在夏日夜風中輕鬆飛行,拾一片花香,體會作者的心。站在書籍面前,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只象是大海中的一根針,而這書海深不可測……上初中以來,也少不了曾經的回憶了。小學六年,點點滴滴仍在我腦海此起彼伏。時光一去不復返,大概是因為過去了而更讓人難以割捨,只恨當初沒有緊握住那美麗的時光。我仍清楚地記得那畢業時的窗戶,那般清澈,也象同學們天真的眸子……校園裡的鞦韆一直空蕩了許久,在寂寞黃昏中,在那片橙黃色中象是悲傷的回憶。一邊看書,一邊回憶,而邊也傳來許飛清澈的歌聲,“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的心愿,全都會實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只收藏了簡單的笑臉。”其實,在時間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大提琴的聲音是一條河,左岸是無發忘記的記憶,右岸是值得握緊的璀璨年華,而中間流淌着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我的未來沒有盡頭,我渴望一切新的事物,生活就象是調色盤,所有的繽紛都是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