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中學啦!我上中學啦!”伴隨着激動、興奮的心情,我來到了這個讓我既憧憬、嚮往,又感覺陌生的初級中學——晉城五中。

  新的學習環境,寬闊的操場,綠茵茵的小草,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散發著油墨書香的課本,窗明几淨的教室,一切都是那麼誘人。我們像一隻只心中懷着遠大理想,想要搏擊長空的小鳥來到這裡。

  來到初中XXX班,同學們一張張雖然陌生但又親切的笑臉,讓我無比激動。我們開始了進入初中以來第一周的學習。在課堂上,雖然大家互不相識,但是,同學們的熱情、主動,使我們很快就融入到了這個新集體中。老師一提出問題,同學們都會積極舉手發言。不到幾天,同學們和老師之間就形成了親密的友誼,在課堂上是老師和同學,下課後大家就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我也不再像小學時那樣膽小,現在一有問題就會主動的去問老師。我發現,和老師交流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和同學一起課後玩耍也並非那麼無趣。我漸漸地變得膽大起來。就像變了一個人:小學時上課總是低頭不語,現在上課經常發言。

  在初中緊張的學習生活有時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課程一下子增加了好多,每天早上七點到校開始自習,自習完后緊接着就是四節主課;下午二點又要到校自習,六點半才放學。一大堆的作業做到很晚——但是,雖然學習緊張,我卻從沒有馬虎過,始終認真學習。兩個月過去了,我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規律,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做筆記,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成績就像海水漲潮一般快速提升了起來。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

  初中的學習生活絢麗多彩,讓我們大家共同享受在知識海洋中暢遊的樂趣吧!

  初一:晉城五中丁佳敏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