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初一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初一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地同學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長大的童年。”相信這首歌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這是我童年時喜歡聽的歌。但現在……

  上了初一,感覺不同,感情生活不同。因為上了初中意味着我們長大了,就要擺脫父母,學會自主、自立、自律、自強。課程也增加了,增難了。當然,上了初一,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新起點,最重要的是新自我。老師講課時不再像小學那樣,教室較小,坐座位沒有前後之分,四周都是黑板。老師們嘛,有的紳士風度,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古樸凝重,有的風趣幽默,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不禁感到有些害怕。

  上了初一,就拿軍訓來說吧,軍訓是鍛煉我們的好時機,但對有些人來說它卻是痛苦的。上了初一,每天都要早早起床,如果是小學也可偶爾遲到一下,但現在不同,如果遲到就要扣分,扣分對於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每早多了個早讀,而且每天都要穿校服,不管春夏秋冬。晚上很晚才下學,不過,在初中可以學到許多知識,這點是可以肯定的,我也渴望知識。

  上了初一,也進入了青春期,情緒難免有不穩定的時候。一次,很晚才回到家,一進門,老媽就像警察質問小偷一樣質問我,我感到很不自在,就說:“你真煩氣!每天回來都要嘮嘮叨叨上一陣子,像個神經病一樣!”我邊氣憤的說,邊摔上東西。媽媽沉默了。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己錯了,媽媽那樣只是為我好,擔心我,我便向媽媽道歉。

  上了初一,我感悟到:要自主、自立、自律、自強,不能事事都讓父母操心,學着體貼父母,我要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初一:ypj00h0428w

您正在瀏覽: 上了初一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初一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