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的事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的事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比較才能分高下。解放軍在人民危難時刻敢頂、敢扛的戰鬥能力,只是廣大讀者所能直接感受到的能力。相對隱蔽的另一種戰鬥能力是招之即來的“快速反應”能力,包括指揮調度能力,集結投送能力,後勤保障能力,信息通暢能力等等識者所知,救大災猶如打大仗、硬仗,解放軍汶川亮相,其能力和戰鬥意志,直接檢驗新時期中國軍隊由傳統向現代轉型之進步,展示和印證中國軍隊現代化建設之階段性成果。強兵佑國,解放軍能力之強,民眾未必人人感同身受,但我們的“對手”一定深切感受到了並不斷感受着……

  打虎親兄弟、上陣子弟兵。汶川、茂縣、綿竹、都江堰……千萬解放軍官兵,人民關注你們,感謝你們,你們用血肉之軀鑄就的“零八”抗震救災壯舉,將再次鑄就中華民族無所畏懼、百折不撓的英雄史詩。總有一種力量讓人淚流滿面,這一次,還是解放軍!

您正在瀏覽: 汶川的事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