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中的荷塘夜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中的荷塘夜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細雨中的荷塘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細雨作文

‘嘩嘩’,這是雷雨的聲音。‘淅淅瀝瀝’,這是細雨的聲音。我愛細雨的聲音,也愛細雨,更愛細雨中的荷塘夜色。 

  夜晚,細雨像是一個溫柔的母親,悄悄的來到了池塘邊,雨珠降落在荷葉上,荷葉不免有些微微顫動,可它把雨珠盛在手裡,不捨得讓他離去。這時在微風中,荷葉多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不久,荷葉中就積了許多水,珠葉隨風動,水珠在上面滴溜溜的滾動着,這景象令人有一番陶醉之情.....在這同時,在荷塘中的“雨花”(雨點)也競相開放了,這一朵朵“雨花”不像是在池塘里小魚頭上的一朵朵頭花嗎? 

  在池塘周圍有一棵棵柳樹和幾棵櫻花樹,它們正貪婪的吮吸着上天給它們的恩惠——雨水。雨水也給小草帶去了快樂。你看,小草搖動着自己的細腰,像是鳥窩裡還不懂事的小鳥...... 

  霧漸漸升起,雨也漸漸停了,只有那微風還在那拂動......

您正在瀏覽: 細雨中的荷塘夜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中的荷塘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