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夜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來到了。全家人吃過團員飯,我就早早地來到陽台上,焦急地等待着月亮升起來。夜幕就像一匹黑藍色的段子,上面綴着寶石一樣的小星星。也許,他們要參加月亮姑娘的晚會呢!咦!月姑娘怎麼還不出來?奧,她正躲在緞子後面打扮呢!不信!你看已經打扮好了,正慢慢往外走呢!我趕緊跑回屋,拿了一個大月餅,等我出來一看,啊!天空頓時亮起來,月姑娘穿着用金絲織成的紗裙,正在黑藍色的段子上飄啊飄啊,那些小星星的眼睛也歡快的眨了起來。我一邊吃着月餅,一邊欣賞月姑娘的舞姿。忽然,月姑娘看到人間有無數雙正在眼睛看着她,她害羞了,急忙扯過一條紗巾,遮在臉上,連那紗巾也被染成了金黃色。夜色加濃,空中舞會還在繼續,遠處的小河也歡快地奏起了拿手的“嘩嘩”曲,為月姑娘伴奏。啊,多美的空中月色啊!

  金堂縣趙鎮三小六年級三班六年級:賴永琳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