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並沒有結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並沒有結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我是六年級的畢業生,和x曾是最好的朋友,要畢業了,她的母親住在美國,打算把她也接到美國去。x不想去,可那樣也不是她說了算的。就這樣,2008年炎熱的暑期我們分別了。 

  回想起五年前,我跟x共度的快樂時光,可以想到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我總會流下傷心的眼淚。 

  2009年的元旦快要到了,也不知x還好么,她還記得我么。在以前我們都是一起在班裡開聯歡會的。你還記得從前,我們一起在聯歡會上唱歌。在上台之前,你學小寶寶的聲音,嗲聲嗲氣地對我說:“姐姐,我好怕怕!”我卻常常安慰你:“寶寶乖,不怕哦,你唱歌最好聽了!”你常常露出開心的微笑。…… 

  可今年的聯歡會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同學們表演的節目我也沒心情看。我的其他好友都說我病了,可她們哪裡清楚失去最好朋友的心情。是低落,是痛苦,是難忘,是思念…… 

  結束了聯歡會,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照在我身後,暖暖的。我不禁想起了我們曾經牽手回家的畫面。那時我們手牽着手,不論天氣再冷,我們牽着的手始終是暖的,心裡也都是暖洋洋的。你撅起嘴,撒嬌又略帶抱怨的對我說:“今天作業好多哦,姐姐!”我通常會笑笑,說:“那有什麼辦法,寶寶要好好做呦!”她邪惡的沖我一笑,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想絕對沒有好事。果真,她滿臉堆滿笑容,討好的說:“好姐姐,幫我寫作業啦!”“不好!”“嗚嗚嗚,姐姐你欺負我!”之後我們開心地笑了起來…… 

  現在,不知你還記不記得這條我們曾經一起牽手回家的路,這條曾是我們一起編寫快樂樂章的路,為什麼此時只剩我一個人了?難道我們的友誼就此結束了么? 

  回到家裡,我打開郵箱想看一看我的雜誌。可我沒看到雜誌,看到的卻是一封厚厚的信。我拿出一看,是給我的。落款是x!天哪!原來她沒有忘記我!還給我寫了一封這麼厚的信!我欣喜若狂,趕緊跑回自己的小屋,慢慢拆開緊封着的邊,生怕弄壞。打開一看,裡面不但有一封信,還有一張美國的賀卡。 

  我顫顫巍巍地拿出信,心裡卻早已是五味俱全。多少思念,多少歡樂,多少驚喜,還有一絲慚愧。 

  X在信中說:她好想我,她好想同學和老師 。最重要的是,她竟還記得我的生日,那張美國的賀卡,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來不及回味這封信,就急忙翻開了那張賀卡。賀卡里,工工整整的寫着這些字:姐姐,你好嗎?我好想你,你是不是也想寶寶呢?再過兩天就是姐姐的出殼日了,寶寶祝姐姐出殼日快樂!姐姐寶寶把地址告訴你,記得給我回信哦! 

  寶寶 

  這樸實又略帶幽默的話語,通過想這一字完全告訴我原來,你一直記着我,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我們的友誼並沒有結束,而是在繼續……

  我給她回了信,並告訴她,我們長大,在上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在清華大學會面。她告訴我沒問題。現在我也一直在為這個夢想而努力着,希望我能和x早日碰面。 

  懷着對x的想念,讓我明白,原來,最開心的事就是擁有一份永遠的友誼。人與人之間如果擁有友誼就不再孤單,真誠的對你的朋友,信任他,你會體驗一種從未感受到的東西。 

  讓友誼繼續到底,永不結束。 

  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並沒有結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