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到來,一切要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到來,一切要結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到來,一切要結束……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到來作文 結束作文

(1) 海風輕輕吹 浪兒輕輕撲 月光撫摸海灘 船兒停留着 在深邃的夜中思考 (2) 夕陽在山那邊 輕盈矯健的飛燕 在藍天翱翔 自由自在就是如此么? (3) 窗外的景色一直前進 看不過來了 是車倒退得太快么? (4) 滿天的星星眨眼望 花兒探頭喜洋洋 蝸牛正慢慢爬 一切是那樣安詳 你就不要打擾了。 (5) 相冊里的笑聲重現 封面的是他們 心裡的還裝着他們嗎? 是重溫兒時還是慰藉自己? (6) 花開花落 固執的飄零 頑強的眼淚 埋藏在心中 沉沒在心海…… (7) 蘭花總是純潔, 梅花總是頑強 孩兒總是純真 他依然是深沉么…… (8) 滄桑的人 懷舊的時候 還是那麼的童真 他知道日子已過去 但他並不太留戀 過去還是過去了 不要執着挽回…… (9) 夏天姑娘又悄悄來了 這次你還跟我玩捉迷藏嗎? 還記得你哭着說 :“媽媽不讓我出來, 她說小孩的天地實在太大!” 現在我也哭, “屋前的那棵樹再也沒有玩耍的影子, 一切都結束. 夏天的到來,一切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到來,一切要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到來,一切要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