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都沒結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沒結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已經向我們揮手,暑假也快結束。留不住時間的腳步,回想過去的三年也是百感交集。時間不斷流逝,給我們留下了更多回憶。這也預示着我們即將結束初中生活。 

  初中什麼最捨不得,或許是同學們,老師們,畢竟同窗四年。我們還有很多捨不得的東西。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但未必就不能相見。最後的一年,和同學們相處的一年,我們應該更懂事,更體諒對方。不會再為一些小事而吵,不會整天打打鬧鬧。 

  或許更應該責怪的是我們沒有珍惜這三年的時光。可我們更想把握最後一年,不能讓它成為我們的遺憾,畢業后的遺憾。 

  靜默的藍天,很美的白雲,美麗的心情,安寧的小樹林,似水的歌聲,檯燈下的光暈,落地的玻璃窗,可口的礦泉水,遙望着的明天和夢想,因為一切已在心路碾過痕迹,所以我會銘記那些走過的歲月。 

  新的一天總會到來,而歷史只能埋葬在心中。看到的不止是初三,更有畢業時離別的場景。回憶剛進校時,每個人都不會去想哪一天會分別。那個時候,大家充滿了活力,每天都那麼歡喜和幸福,彷彿生活在天堂一般。 

  把握現在,珍惜他人賦予自己的一切! 

  應該高興我們還能共同度過春天的暖風,夏天的雨水,秋天的明月和冬天的太陽。初三,讓我們犧牲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包括時間、自由、快樂和生活。我們在這個階段中,埋葬了多少個單純的夢?可是絕對不能埋葬同學之間的友誼。 

  在初三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忘記了,遺忘了那些寶貴的東西。以後就再也找不回來的東西。 

  一切都沒結束,一切都來得及。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沒結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沒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