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域神話(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域神話(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吹着風的感覺

  彷彿有你陪伴飛翔  

  溫暖而又安詳

  睜開眼  

  你卻不在身旁

  眼前的髮絲在飄揚  

  原來那是思念的風

  第一章

  雨中的偶遇

  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花園,這裡的花全都是淚痕飛到魔法國的其他領域找來的。神域的花只需要陽光,而不需要碰水的。  

  今天,他們風域來了客人,是火域的王和王子。聽侍女說,是來談她和那火域的王子的婚事的。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父王從小就很寵她。不經她的同意,便決定她的婚事,這是第一次。雖然淚痕從未見過那位火域的王子,但她沒有反對。因為她相信父王突然做這個決定,一定有他的原因。  

  剛剛父王去接待客人去了,而她則在花園散步,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她便打開了結界,為她心愛的花避開這些雨。  

  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  

  “ 這些花都是你的嗎?真美啊!”她感到十分納悶,她的魔力在神域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很少有能夠破她的結界。而這個人卻輕而易舉地走進了她的結界,她一點兒也沒有察覺。  

  見淚痕正在看着他,眼中充滿了懷疑,他微笑地說道:“我只是被這些花所迷住了,而不小心走進了你的結界,請原諒我的冒昧,火影在此向你道歉。”他看着眼前這位女孩,她體內所透露出的高傲的氣質,確實讓他着迷了。還有她那白色的光芒,彷彿天使一般。  

  “火影?”淚痕念着這個名字,他就是父王所說的那個王子?淚痕沒有想到會在這兒突然遇見他,感到不知所措。  

  回過神來的她淡淡地笑了一下:“你好,我叫淚痕,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認識一下吧?”  

  聽到“淚痕”這個名字,火影也明白了,兩人相視而笑了。  

  回到大殿,父王和火王正在談話,不禁讚歎道,真是天生絕配啊!  

  火王走了過來,在淚痕的脖子上戴了一個火紅色的水晶項鏈,笑着說道:“戴上它,你便是火影的王妃了,你們的婚禮在下個月初一舉行,這段時間,你就和火影好好相處,彼此了解。”  

  淚痕回過頭看了看父王,他微笑地向她點了點頭。  

  “你火伯伯有事要先回去,在下個月初一前會回來的,你可要好好招待火影啊!”  

  “火影,你也要照顧好淚痕啊!”  

  淚痕抬頭望了望火影,正好他也在看她,兩人的目光相遇了。

  第二章

  不清楚的感情

  坐在窗邊,淚痕望着花園,她現在十分矛盾,她知道她與火影沒有一見鍾情,只是彼此的讚賞,但她不想逆父王的意思。  

  手摸了摸脖間的項鏈,不知道她和火影會不會愛,會不會幸福了?她不清楚。不過,眼前,她要去找火影問清楚一個問題。  

  “火影,你們為什麼會選我了?”  

  “什麼?”  

  “我想問你,為什麼你會選我當你的王妃,我們從未見過面,而且神域中還有水域的雨冰,花域的夢囈,為什麼恰好是我了?”  

  “對不起,關於這個我也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父王和風王決定的。”  

  “那可不可以反悔了?我是說,如果,你我都有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個人,這次婚禮可不可以取消了?”她想知道,她的未來是不是就此決定了。  

  “是的,只要戴上那條項鏈,你便是火域的王妃,除了父王,誰也無法下下來。對不起,我讓你為難了。”火影很難過的說道。  

  “不是,不是,我只是覺得,我們才剛剛認識,就要永遠在一起,我覺得有點不適應。”  

  “哦,那我們在這個月好好了解對方吧!”  

  淚痕望了望四周的花,她不敢抬頭看火影,她怕自己會傷害他。一個月,一個月就真的能讓他們彼此愛上對方嗎?她無法相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域神話(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域神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