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域神話(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域神話(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一直下個不停,淚痕也一直坐在花園裡為花兒擋雨。手上捧着的正是從冰域帶回來的冰玄葉,因為,她才能夠遇見冰矢。  

  外面,有許多客人,明天便是成親的日子。所以火影在外面接待,兩人都是如此得痛苦,但都不想再連累其他的人。  

  一身白衣,高大冷酷的冰矢出現在了她的眼前。  

  “你果然在這兒。”他接到消息后,就立刻趕來了,他知道淚痕已經沒事了,心裡是多麼得高興啊,可卻又聽見她成親的事。  

  淚痕放下了手中的冰玄葉,面對眼前她日日夜夜思念着的人,她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冰矢卻緊緊抱住了淚痕,說:“放棄吧,不要和火影成親。”  

  淚痕心中是多麼得希望如此啊!但她不能,她不能看着比撒統治神域。  

  冰矢和雨冰都是知道他們倆的苦衷的。只是他們認為兩個不相愛的人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所以他才和雨冰分頭來說服淚痕和火影。不知道她那邊會不會成功?  

  淚痕在冰矢的懷中不停地哭泣,兩人都沉默在無語之中。  

  雨冰好不容易有了和火影單獨相處的機會,便告訴了他,她和冰矢的想法。和淚痕一樣,火影也拒絕了。  

  “可是,你心裡並不愛淚痕啊!”  

  “雨冰,你忘了我吧!”  

  “不,一定會有其他辦法的。”雨冰肯定地說著。  

  “我們沒有時間了,你明不明白,我不希望神域毀在我的手裡。”火影始終不敢相信,將來毀掉神域的人竟是自己。  

  雨冰知道火影的痛苦,“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她邊哭邊跑開了,她不想看見火影如此痛苦的樣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域神話(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域神話(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