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神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____題記 

  聽着<<神話>>在平安夜許下承諾:無盡的愛,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前世回哞500次,今生與你相遇愛到最高境界最美,逞強的是嘴,投降的是眼淚,泰坦尼克號的沉淪,傑克羅斯生死離別;長生不老葯的發現,麗妃蒙毅一生的守侯,鋼琴響徹夜空的悲涼,劃破天際,一生......應如何理解美麗的神話? 

  麗妃蒙毅的相識是偶然間的必然,幾百年後的今天,荷花池中的花瓣靜靜飄落,麗妃晶瑩的心四處流浪漂泊,這就是折磨,美麗的花,結出枯澀的果,深化中地下天空中飛翔的男女主角的纏綿,甜蜜無邊......麗妃蒙毅的愛在最古老的國界,最凄涼的美,最枯澀的甜,我問神:"古老的感情會不會演變成寂寞的苦?”神冷笑:“你不懂,無盡的愛.....”是,我不懂,或許巴比倫的府格里斯河裡沉睡的愛情,也沒有這般沉默;或許西元前,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守候的愛情,也沒有這般長久,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冥冥之中,也許只有用這種方式來面對這段戀情了,無奈的&#8226;美麗的&#8226;不便的神話。 

  我再雨神恰克面前乞求雨露變成雪的奇迹,我再愛神丘比特面前乞求守候變成現實的奇迹,但再奇迹還沒發生的時候我已迷失了方向,不知是什麼麻醉了自己,迷失了靈魂,失去了永恆,太陽燒傷了地面,融化了回憶,被融化的回憶開始蒸發,不知道千年之後,神話會不會依然繼續,欲蓋迷彰,有一種痛叫做欲蓋迷彰,無可奈何。 

  最凄美的故事,總會讓人迷戀,最凄美的愛情故事,總會讓人大痴戀,美麗的神話,無懈的守候。 

  夢中你,熟悉 的臉孔,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