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作業的假期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假期真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我真想到郊外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不過一想到還有N多的作業有待攻克,我的心情立刻想泄了氣的皮球。 

  沒有作業的假期該多好啊!今天要是沒有作業,我就可以和爸爸到小池塘去撈初生的蝌蚪,看蜻蜓點水;我可以去爬紫金山,享受輕風徐徐,欣賞鮮花嫩草;我可以去放風箏,讓風箏在天空中盤旋;我還可以去捉蝴蝶,觀察蝴蝶的模樣,看它們怎樣采蜜。 

  我真想像小鳥一樣在藍天上飛翔,像魚兒一樣在大海里翱遊,像蝴蝶一樣在花朵間飛舞… …如果沒有作業,我就可以自由地遊戲和玩耍,多好啊! 

  可惜這個周末等待我的是一大堆作業,所有的美好計劃都泡湯了。提起精神做完作業再說吧! 

  沒有作業的假期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假期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假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