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 標籤:hello作文 lonely作文 study作文 不停息作文

(零)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 

  (一)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園. 

  Secret Garden的音樂總是染着悲傷的色彩.那種沉溺在過往時光里的感傷充斥着一個個黯淡的音符.低回,舒緩,凄美,思念,哀悼.揚着塵埃中厚重的歸屬感. 

  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是在列車上,夾雜着潮濕的空氣和車水馬龍的喧囂,朦朧中,聽見時光斷裂的聲音,某人抽着香煙,那些隱忍的音符,在煙霧中上浮. 

  神秘園裡某人彷徨的雙眼,在殘陽下張望.班駁的城牆,錯綜的藤影,以及某人空曠的嘆息,手中緊握的時光,伴着夕陽血色的吶喊,悄然流逝. 

  你在神秘的叢林中找尋着蒼老的年輪,卻迷失了方向,那段悠揚的琴聲,藏匿着冷寂的落寞,慘淡的狼牙月下,只看見微風的流動. 

  流光閃爍. 

  腳下深深淺淺的足跡,迴轉着暗藏的流年般的信仰.他在寂靜中緩緩俯下身自,埋葬了時光.隱約中的喃語,是虔誠的祭奠與祈禱.泛黃的記憶在火光中流露,最終化為塵埃,凄美的古老. 

  木匣子里染着塵土的小提琴,顫動的琴弦,用音符拼湊起殘存的思念. 

  一切安好,一切. 

  Secret Garden,緊閉雙眼. 

  (二)L FOR LOVE 以及其他 

  A comme amour.L for love,秋日私語. 

  很早以前便開始聽理查德.克萊德曼的曲子。習慣性地把《秋日私語》、《水邊的阿迪麗娜》和《海邊的祈禱》當作是這位鋼琴王子的全部靈魂。那些流淌着雅緻和恬靜的音樂,成了一個時代永不落幕的經典。 

  藏青色的河流。落葉的法國梧桐。南非的候鳥。雙手合十的少女。 

  沒有太多的悲傷,就像是禮堂里安靜的陣陣鐘聲,給人莫名的感動。 

  潮汐拍打着淺黃色的沙石。十月的陽光很暖和地照在少女的髮際。她小心地拾起薄如蟬翼的落葉,捧在手心。 

  高大的落地窗。溫潤的陽光。他顫動的指尖劃在黑白的琴鍵上,奏出模糊的旋律。 

  她抬起頭45°角,親吻着陽光,然後輕輕閉上雙眼。 

  十指相扣。 

  絕美的海面,孤單的候鳥,盤旋,南飛。 

  L for love. 

  (三)Daydream”s piano and day dream 

  22:00 

  路燈滅了。我打開音響Daydream開始如許寂寞的傾訴。關於Daydream的Day dreams. 

  整座城市都睡了。安靜的呼吸縈繞上空。 

  無數光影交疊錯亂,深夜裡,猶如破碎的流年。音符拋在光影之後,被黑暗吞噬。 

  61個冰冷的琴鍵,61個瘋長的生命。沉淪。 

  悲傷逆流成河。 

  Day dreams,白日夢。 

  四周是蒼白的牆。我望着窗外不着一絲痕迹的天。那一段段銹跡斑斑的鐵軌上,纏繞這浮華的過往。華麗而滄桑。 

  Daydream的夢裡,高高的摩天輪,輪迴輾轉千年,留下的大片印記。升華。幻滅。 

  他用同樣的夜晚,輕輕撫過鋼琴。他也擁有孩子斑駁的夢,他也會在夢裡固執地尋找曾經的流光碎影,沉溺在自己的孤獨。 

  低音彈奏的主旋律,淡然的底色,永不幹涸的夢想。 

  Daydream,day dreams,看不清未來。 

  (四)Yiruma·信仰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Yiruma如是說。 

  雨一直安靜地下着。 

  城市籠罩在灰白色的煙霧中,猶如某人手指上頹廢的煙草氣味。時光流轉與街燈下。燈光或隱或現。 

  Yiruma指尖的信仰。 

  靈魂隱沒在大雨中。這麼近,那麼遠。 

  我觸不到昨天的末梢,只能仰望着旋律翻動那些灰色的記載。 

  那些斷斷續續的音符,在深深淺淺的蒼穹上劃下墜落前的煙火。 

  Kiss the rain,kiss yesterday. 

  Yiruma的音樂是明媚的。至少我這麼認為,儘管旋律的裂痕間夾雜着幾許哀傷,但是雨淋之後的靈魂,卻能望見不滅的信仰。 

  The belief of Yiruma.信仰。 

  My belief is still . 

  (終) 

  Melody,旋律。 

  從未停息。

您正在瀏覽: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lody,旋律,從未停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