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了,就沒有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了,就沒有遺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透過厚重的窗帘跳在窗前的書桌上,它不斷地跳躍着,不知疲倦。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一些灰塵在陽光下,跳着一支不知名的華爾茲。不管它們平常多惹人厭,此時,我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在努力。

  在鬧鐘響起的前一秒,我關掉了它。一切就象無聲電影,每一天重複地放映着,起床,梳頭,洗漱,穿衣,吃飯,然後又開始忙碌地工作,不會煩么?是啊,不會煩,就算每一天都是一樣的,但我努力了,為什麼要煩呢?

  還記得《海的女兒》嗎?小人魚為了能與王子在一起,忍着痛,用聲音交換了雙腿,只是為了走近愛的人身邊。雖然最後,王子錯把公主當作她;雖然最後,王子與鄰國公主結婚,而不是與她在一起;雖然最後,她在黎明后幻化做泡沫隨着浪花凋謝;雖然最後,她最美的夢如同泡沫一般消失。但是,我想她是幸福的吧,她一定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吧,因為,她努力了,也就沒有遺憾了。

  所以,就算我明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沒有結果,我也想去嘗試,因為,我知道,如果不做,成功的機會永遠只是0%;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所以,想去嘗試。就算沒有結果也沒關係。以後再去想這件事時,就可以毫不慚愧地說,啊,我沒有遺憾了!

  電視上常常有一兩個人去破壞他人的幸福,他們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我承認自己很厭惡他們。可後來想一想,他們只是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有什麼不對嗎?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就永遠沒有結果。

  我們沒有權利去評價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因為,我們不了解他們,不明白他們的想法。我們能做的,只有對他們默默地支持,默默地祝福。就象我們只能默默地祝福小人魚在天國能幸福,期盼她來世能遇到真心喜歡她的人啊。畢竟,他們努力了,如果他們都沒有遺憾,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您正在瀏覽: 努力了,就沒有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了,就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