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再見的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再見的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魔方般的世界固然絢麗,卻失控得不能回頭。直到你消失在這個世界,最終有一天魔方回歸終點,一切門都關閉了,再也不能回到原點……一天還是兩天,迷一樣的城市不停地旋轉,把時間攪得很無奈。最終你也消失不見,突然覺得自己在蒼老,被遺棄在一個未完成的夢中。一步步後退,我一直在仰望……沒有再見的再見,一直不曾改變。 

  也許真的還有太多的不明白,不明白為什麼生命的積澱要如此的沉重。原來憂傷的筆觸是無法那麼輕易就丟下的。  

  

  一個開始與一個結束之間,總會有傷痕的隱現。那麼,是不是可以放掉一雙手,斬斷延續。可不可以只有自己去做痛的替身?  

  我輕數着記憶遺留下來的碎片,那凌亂而無完整的容顏又一次的觸痛我尚未癒合的瘡口,還是逃不掉你設下的陷阱,再一次的栽入其中。懸崖邊的那棵野草在我的踐踏下折彎了腰,淚掠過臉頰流下一道獨有的路線,雙手捧起一團渾厚的氣體積聚在手心試圖衝破愛的柵欄,在沒有來得及翻轉的瞬間,就這樣輕飄飄的在我凝望的雙眼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沒有再見的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再見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