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永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永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永遠十三歲,但永遠有人十三歲 

  ————題記 

  不知不覺,我們度過了13個春夏秋冬。十三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年紀,也就是在這個陽光燦爛的夏季,我們開始學會堅強,開始學會獨立。因為我們長大了。 

  校園 

  校園裡記載着我們的笑容,也記載着我們的淚水。在難忘的六年裡,我們長大了,已經不再是那些為了玩具哭鬧的小孩子,不再是那些為蛋糕和冰淇淋任性的小朋友,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當摔跤的時候,曾經的我們大聲哭鬧,現在的我們學會默默站起來;當考試失利的時候,曾經的我們撕掉試卷,現在的我們學會認真訂正;當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曾經的我們耍小脾氣,現在的我們學會謙虛接受;當受傷的時候,曾經的我們無助等着家長,現在的我們學會為自己包紮...六年時光,我們已經長大。 

  家園 

  從小,我們就在溫暖的家中生活,爸爸媽媽和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我們現在開始知道:不能讓爸爸媽媽為我們擔心,不能讓爸爸媽媽為我們操勞,於是我們學會了體諒父母。能做的家務,盡量幫忙,幫爸爸按摩,幫媽媽倒水,我們能做的,僅此而已,但小小的關心,對於父母來說,就是最大的欣慰。爸爸媽媽,我們長大了,開始獨立,也請你們放開手中的線,不要讓雄鷹變成了風箏,拿開手中的傘,不要讓大樹變成了盆景。 

  秘密花園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以前,那裡裝滿了糖果,巧克力,還有變形金剛和芭比娃娃,它們是童年時最好的玩伴。但是,我們不再是兒童,而是少年了。於是,糖果盒巧克力變成了回憶,長大的我們,更喜歡在秘密花園種上花花草草,寫秘密日記。我們長大了。 

  夢樂園 

  即時長大了,即使獨立了,也還是會保持着童心的美。童年即將流逝,但是青春還在,美麗的年華還在,那就會有夢,有夢就會有樂園。記憶相冊中,我們手牽手,一起做小火車和旋轉木馬,現在,我們尖叫着做過山車,在短暫的刺激中忘記所有煩惱,拋下所有堅強。其實童年只是一瞬間的美夢,現在,我們長大了,要學會面對所有困難。 

  十三年的似水年華,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然而,成長的旅途還很遠,接下來的日子,需要那雙不肯流淚的眼睛,以及那顆不肯認輸的心。

您正在瀏覽: 沒有永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