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畫家,那你現在是否身在藝術的長廊中?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作家,那你現在是否擁有意趣橫生的文字?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考古學家,那你現在是否穿梭在古今的隧道當中?

  如果你是一個心愿追隨者,那你現在是否找到那被掩埋的心愿?

  有人想當流浪的畫家,有人想成為月下的吹蕭者,有人想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源……

  生活在大千世界里的我們,被俗氣的味道重重地渲染,我們的身份不是“鳶飛戾天者”就是“經綸世務者”。但我們無法“望峰息心”,也不能“窺谷忘反”。我們被虛偽的“繭”包了起來,等到破繭的時侯,我們已被它塑造成一個完美的“半成品”……

  有一種人,他將自己真正的靈魂無情地踩在了腳底,然後,用自己的肉體為這個城市作出獻身,使自己的生計得到更好的完善。這樣,他真正的心愿,真正的夢想,也就隨着那個靈魂深深地被掩埋了……

  它因為樸實無華,所以被狡猾掩埋;

  它因為情感真摯,所以被虛偽掩埋;

  它因為標新立異,所以被俗氣掩埋。

  雖然,作為孩子的我,沒有權利批評大人,但是,我要對天下的父母說,不要再讓我們按照已經制定好的宿命被動地生活着。

  父母總是想讓我做職業的“白領”,或者其它一些能賺很多錢的職業。但這不是我的心愿,我想當一名演員,演盡人間的千姿百態,儘管現在的我有些怯場,但這是我多年的夢想,是我真正的心愿,我不想為了金錢而親手掩埋了它。

  我曾為我的心愿奮鬥過很多次,但在多數時候我都輸了。我敗給了命運。難道我必須要按照已經成型的宿命去做,去生活嗎?

  如果這是肯定的……就這樣,一代一代地進行下去,為了金錢,為了生計,那麼,無數代親緣罪惡地融合,將變成一張巨大的虛偽的網,封鎖這個社會千年;將變成無數堆污黃的泥土,掩埋這真切的心愿!

  勝不驕而敗不餒,我要用壁虎漫步的形式,以最唯美決裂的角度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打開心靈的新紀元,找尋新穎而又真實的起點。不論是外表的阻礙,還是內心的挫折。星星為我們歌唱,泉水為我們助威,樹木為我們指標,讓我們打着“打擊一切虛偽”的旗號,帶着純真的心態,走上青春的道路,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