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勿忘我”里埋的陷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我”里埋的陷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汪汪汪!”教室里傳來一陣狗叫聲,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同學們都得了狂犬病嗎?其實是我們中了劉老師在“勿忘我”三個字中的陷井。 

  早上,我們來到學校,看見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三朵花,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兒,劉老師難道要教我們畫花嗎? 

  上課了,劉老師在黑板上的花心裡寫了三個字:勿、忘、我,說:“有沒有同學知道勿忘我是什麼東西?”張瑞夫猜道:“是一種花?”沒有想到他居然瞎貓遇上死老鼠,勿忘我果然是一種花。 

  劉老師說:“現在我點一個字,誰能念出來不出錯?” 

  “我能!”羅鈺康第一個說,於是就他先來了。劉老師用手指向“勿”字,羅鈺康立刻念道:“勿。”劉老師又用手指向“我”,他也準確無誤地念對了。就這樣輕鬆過關了。 

  劉老師又說:“現在我要指快一點了,誰敢來挑戰?”黃屹東又來上前挑戰了,劉老師每指一個,他都笨笨的等好一會兒才念出來,我看了他的表現,心想:黃屹東一點都不像爺們兒,做事扭扭捏捏。 

  “現在我指一個字大家一起念,好嗎?”劉老師問。“勿、我、我、忘、勿”,念了一會 ,我們全班都準確無誤,劉老師說:“現在我要增加一點難度了。”“勿忘我我勿忘勿忘忘忘忘忘忘忘……”我們讀得快喘不過氣來了,讀的時候劉老師不停地大笑,我們才反映過來,“忘忘忘”等於狗叫聲的“汪汪汪”呀!這時候劉老師笑出了聲,我們個個也放聲大笑了,因為今天我們又被劉老師給耍了。 

  聰明的劉老師讓我們中了“勿忘我”里埋的陷井,下次我們可得小心小心再小心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12

您正在瀏覽: “勿忘我”里埋的陷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我”里埋的陷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