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天下父母心。”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好好學習,長大有個好工作。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為了我,爸爸操碎了心。整天忙裡忙外,中午還得趕快給我做飯吃。然後,媽媽不上班了,就在家看着我,爸爸就輕鬆多了!媽媽也挺累的,天天在家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雖然有時和媽媽鬥鬥嘴,但是心裡還是很感激媽媽的。說大的,感謝媽媽給予我生命;說小的,感謝媽媽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爸爸好好上班,媽媽好好照顧家,我呢?好好上學。

  什麼都不要做,只要好好學習。我想報答父母。我覺得最好的感恩就是好好學習。

  我的家不貧窮,但也不富裕。父母省吃儉用供我上學,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所以呢?我只有好好學習,我不學習我幹什麼呢?

  父母的心愿,做子女的我們應該要理解,不,是一定要理解。為了我們,父母可是勞累過度。只要我們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讓他們開心,父母就會覺得很欣慰。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