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掩蓋的回憶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掩蓋的回憶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南方的冬天並不經常下雪,更多的時候,天空都會飄起雨絲。 

  記憶中,小P時常會昂起頭說,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天氣幾乎會讓腦中的思想都開始變得黏稠起來。 

  所以,一個人去了以前的小學。現在的我變得越來越會逃避了。逃避、以及幻想。 

  本來是想給小P抑或是泉打個電話一起去,但想到“所謂的回憶是屬於一個人的。”這句文縐縐的話時,我還是一個人走小路去了。 

  學校的後門並沒有關閉,所以得以很輕鬆地進去了。 

  其實並沒有發生很大的變化,只是多了塑膠跑道而已。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會仰起臉說,很有18歲天空的感覺啊。 

  以前的那棵老槐樹還是在幼兒園區,操場旁仍然是這個小鎮最常見的梧桐。 

  回想起來,其實這裡還是保留有自己的很多回憶吧。即使嘴上再怎麼說自己不喜歡這個地方,但提起這個嘴角依舊會微微上揚,還是會忍不住回到這裡,忍不住想象這裡變化后的樣子。 

  在這裡的回憶,幾乎全都是快樂的吧。在幼兒園區里玩滑梯,一起翻欄杆去後山玩耍,在回家的小路討論班上的八卦,會臉紅小鹿亂撞地告訴與自己關係最好的女生啊其實我只是有一點點喜歡他啦…… 

  會很驚訝啊,怎麼會忘記那些所謂的傷心記憶了呢? 

  現在開始明白了啊,原來有些事,已經被時間過濾乾淨了。 

  比如,那些單純到開出花兒來的美好心事,哭過之後的晶瑩淚水。以及,一些約定。我們曾經的天長地久和驚天動地。 

  被過濾的記憶把曾經年華面容覆蓋,我們記不起它的微笑與哭泣。 

  真正長大了的我們當提及那些回憶時應該都已經學會微笑着說,哦,這就是以前發生的那些事啊。 

  時間把生命中的一切掩蓋。 

  最後,我們在流年中挖掘出的,是安好的足以讓我們微笑的溫暖回憶。

您正在瀏覽: 被掩蓋的回憶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掩蓋的回憶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