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這是周杰倫《東風破》中的一段歌詞。“錯過”這個詞大家都不會陌生。在我們的人生中有着許多大大小小的機會,我們都珍惜了嗎?在這麼多的機會中,我們又錯過了多少?又珍惜過多少? 

  “糟了,我錯過上車時間了!”,“糟了,我錯過宴會時間了!”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能聽到這種話,為什麼呢?是因為這些人沒有做時間的主人、沒有跑在時間的前面。不珍惜時間,就會錯過許多機會。因為機會只能被那些跑在時間前面的人把握住。在許許多多錯過時間的事例中,有一個真實的故事讓我震撼:意大利有一家面巾紙廠瀕臨破產,當時有一筆很大數額的訂單出現在他們面前,只要等待裝載着客戶要的10噸面巾紙的輪船到達客戶那裡,就能讓工廠復活。可是客戶等了好幾天貨物也沒有送到,於是客戶生氣取消了訂單。但就在客戶剛剛取消訂單后,面巾紙送來了。只是因為送貨物的工人錯過了第一班輪船開船時間,而導致了一個工廠倒閉,這真實案例怎能不讓人震撼?由此可見,有一個良好的時間概念是多麼的重要。如果現在我們不珍惜時間而錯過了許多機會,我們只會遺憾的搖搖頭的話,那麼萬一錯過了中考、高考呢…… 

  美好時光不再有。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可不能錯過這美好的青春啊! 

  初一(6)班

  薛凱文

您正在瀏覽: 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